池不鱼不语

圈名:池鱼 一个摆烂少女?

1.初入,第一个本

连续文《疯狂剧本杀》

幼儿园文笔

崩皮归我,正主归你们

不要白嫖

可以投稿啦

自觉代入 你=小本

——————拉线——————

叮!叮!

在不知道具体多少人的注目下一个大屏幕亮了,里面的女生笑着说规则

“欢迎来到游戏--剧本杀,输赢会决定大家的积分,每次积分最后的二位接受惩罚噢~不要说规则残忍,惩罚不会威胁到大家的生命,在没有游戏时可以用你们有法力的武器去疯狂的杀人吧,被杀者的积分就分到你那噢,在这里一切物品都要积分兑换,而我就是物品小店的老板,用你们的行动去换取健康的身体吧~用你们的坚持和力量换取生命~去证明你们的实力~祝好远,对了,有什么不懂的可以在手机里问我”在大屏幕上说话的女生消失了,故事也开始了…

  “先去抽一个本吗?”你不知道所以询问着手机里莫名其妙有的一个好友

“是的”你看着对方的回复眉头皱了皱随后去彩蛋机摇了一个本

《动物宴会》你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已经被传送在了一个场景里

“欢迎来到《动物宴会》我是DM妖颜,我现在把大家传送进本里”妖颜戴着面具,看不见表情但语气并没有让你过多的怀疑

“欢迎进入《动物宴会》”冰冷机器声音刚说完你的意识渐渐昏迷,脑子中回忆了一堆不属于你的记忆,再醒来时是在一个房子里

“嘶”你起身推开门看到妖颜,然后就是大家一个一个的来了

“今天是动物小镇的迎春日,就在今天迎春日的负责人蝴蝶小姐死在了家中,根据调查,负责迎春日的还有你们六位”妖颜说完大家沉默了而妖颜见状先给大家看了六位和死者的身份一些之类的

死者:

姓名: 蝴蝶

年龄: 25

性别: 女

身份: 动物小镇歌舞队长

嫌疑人:

姓名: 绵羊 

年龄: 22

性别: 女

身份: 动物小学的老师


姓名: 兔子

年龄: 22

性别: 女

身份: 动物小镇服装设计师


姓名: 白猫

年龄: 24

性别: 女

身份: 动物小镇理发师


姓名: 黑猫

年龄: 23

性别: 男

身份: 动物小镇画师


姓名: 狐狸

年龄: 22

性别: 男

身份: 动物小镇医生


姓名: 仓鼠

年龄: 22

性别: 男

身份: 动物小镇超市老板


“好了,大家都自我介绍一下吧”妖颜在大家都开完后开口说道

“我是兔子,在迎春日之前要给歌舞队和主持的绵羊老师与狐狸先生准备服装”兔子打破了气氛,你看着她说完后呆呆的眨了眨眼不禁想笑,一身白色长裙搭配着粉色长发扎成的麻花辫还有一双兔子耳朵简直戳中了你的少女心

“我是白猫,黑猫是我弟弟,负责迎春日报节目的人发型”冷冷的语气搭配着这个黑色外套,黑色长裤与黑色露腰上衣简直酷死了,还有干净利落的短发,除了头上的白色猫耳朵很突出,其它地方简直就阐述着这个人的性格也是很酷的

“我是狐狸,医生,负责迎春日的主持环节,和绵羊是情侣”狐狸带着笑容,医生职业衣服还没有换,看样子是从医院赶来的

“我是仓鼠,新开的那家超市老板,负责迎春日的美食提供还有和死者一起指导歌舞队”仓鼠的服装很干净,黄色上衣,白色短裤,白色帆布鞋,少年甜甜的一笑也很戳你的心啊

“我是黑猫,白猫的弟弟,和兔子一起负责迎春日的妆容”可以说黑猫的服装和白猫几乎差不多,都是暗黑系,看样子是一对性格相似的姐弟

“我是绵羊,狐狸的女友,迎春日的主持之一”你说完后笑了一下,你的服装呢则是浅黄色长袖裙子,到膝盖,领口花边为白色还有一个大的白色蝴蝶结,穿着白色系带高跟鞋

未完结

彩蛋是妖颜的一些事情,希望想知道妖颜的剧情而且有票的大家可以去看一看噢~


好累,明天再写

这个本非常的简单哈,就差不多,应该很快就会结束,到时候会把大家的武器明确的写一下

点点赞

点点小红心和小蓝手吧

1425个字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