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不鱼不语

圈名:池鱼 一个摆烂少女?

《芙蓉如面柳如眉》

题目是因为第一世叫芙蕖,第二世叫柳盈盈


“我是谁…这是哪…”青衣女子缓缓开口说道

“姑娘你终于醒了,这是一个我家,有人在路上看到你昏迷才把你救回来”见人醒来白衣老人回应着

“我是谁…”青衣女子摇了摇头,只见一位紫衣男子端着药进屋中把药放在桌子上后带着老人出去后又进来

“你是谁啊”青衣女子不解的问道

“终究还是忘了我…”紫衣男子小声说完后又带着笑容开口说道“我是赵凡一,喝完药后我们回赵府吧”紫衣男子端着药上前递给青衣女子

“嗯…”青衣女子喝完药后皱了皱眉,还是问了那个问题“我是谁?”

“你是柳盈盈,我的夫人,我们回去还你一个婚宴”紫衣男子话语中带着宠溺

“我记不住了…”青衣女子轻轻的摇了摇头


赵凡一带柳盈盈回到了赵府


“我要说什么?”

“没事,跟着我来”

一拜天地

二拜高堂

夫妻对拜

“我赵凡一”

“我柳盈盈”

“今生今世,不离不弃”

“今生今世,不离不弃”

“终爱柳盈盈”

“终爱赵凡一”

礼成!

房间中,盈盈不知道为什么会流泪,盖头掀开后赵凡一只是用手轻轻的为她抹泪


几年后,青衣女子和一个孩童还有一个丫鬟在猜灯谜

“夫人,让我来带着小姐吧,你去给她买糖葫芦吧”青衣女子思索了一下也可以便从人群离开去买糖葫芦

在挑完糖葫芦给了银子后转身却与紫衣男子对上,紫衣男子将女子的面具摘下后一吻落在她的唇上,很轻


人的寿命终究不长,紫衣男子离世后青衣女子郁郁寡欢,不久后也离世了

她看到孟婆时孟婆说了句“你想起了吗”青衣女子摇了摇头“并没有”

“罢了,那紫衣男子还在等你一起轮回”

独白

“我怎么可能不记得,我是沈清的妹妹柳盈盈,我是出生不幸的一个女子”


第一世,我是楠木精,十渊是神龙

可十渊不爱我,他爱青岚

第二世,我是柳盈盈,他是赵凡一

评论(6)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