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不鱼不语

圈名:池鱼 一个摆烂少女?

声声慢/芙蕖,青岚

惆怅双鸳不到,幽阶一夜苔生。

长亭回首不及,穷泪已湿盈衫。

“不要碰我,你不要碰我!求求你,不要靠近我!”

“谢谢你的手帕,谢谢你帮我修好它。”

“这是我姨娘给我的,你不要踩,我给你跪下,求求你!”

“这是芙蕖,你最喜欢的芙蕖花。”

我看到一个小姑娘,坐在一架古琴面前拼命地弹着,她的手都出血了,也不敢停下。身后还有几个人在嘲笑她,好难过,为什么?为什么一定要这样逼她

画面一转我又看到了一个男子,他的侧脸我看不清,可是他却认真地修着一个长命锁,还给了我一方手帕,上面绣着一朵漂亮的花。

多希望时间能够停在这一刻啊……

我看到一片荷花里,一男一女相拥,而我望着他们的背影,格格不入

“姜韵”吗?

为什么我的脑海里会有姜韵这个名字?

我是姜韵吗?

是不是成为了姜韵,就不会被欺负,手不会出血,不会像那个女人一样被人凌辱,是不是!

赵凡一,救救我!

火光四起,渐渐没了意识

我想起来了…

“十渊,爱是成全”

“十渊,对不起”

“十渊,爱到底是成全还是付出,你懂了吗?”

“一个是你爱的青岚,一个是爱你的芙蕖”

“十渊,我是为你而来的”

“我求你救救他,十渊不能就这么死了”

“结婚就是两个人生生世世都在一起”

“倘若我要你嫁给我呢”

“你不可飞升,你要陪着我”

“我愿意,只要是为了救十渊,我什么都愿意”

不要再默默付出了,芙蕖

你当真那么爱他吗?青岚

“只要是十渊,我什么都愿意”

“我爱归离,对不起,十渊”



“我有一个道姑朋友,她是我认为十渊的良配,可她伤害了十渊,十渊,你许了我来生,我只希望来生快快到来”

“我有一个楠木精朋友,她,我并不了解,能同十渊一起死,让我看到了另一个我”

“归离,你放手”

“我不放”


“我有一个郡主朋友,她毁了我想和赵凡一在一起的念想,姜韵,这不是我想要的幸福,只要是他,哪怕不富贵也好,哪怕我不当新贵夫人”

“我有一个朋友,我只想你幸福,盈盈,对不起,沈清,原来我一直才是那个第三者吗?”

“姑娘,归离可当真是个好人?”

“归离,我叫风旖”

“是不是叫阿福就可以幸福了?”


芙蕖,司命宠爱的楠木精,最好的命格毁在了手上

青岚,道姑,为了爱伤了世间唯一的神龙

风旖,鸟族公主,终究身份悬殊,死后和心爱之人合于一坟


柳盈盈,庶女,自己伤了心也让身边的人伤了心

姜韵,郡主,抢到了他,可这真的是你想要的吗?

阿福,铁匠之女,爱而不得,终究疯癫

评论

热度(7)